團購網

針對馬爾他騎士團日前希望能在台灣設立辦事處,強化雙方人道救援合作一事,外交部14日發出新聞稿表示,我國與馬爾他騎士團在國際間,共同合作推動相關人道援助及醫療合作計畫,未來將在此基礎下,深化雙方的合作關係,為國際社會作出具體貢獻。

外交部表示,馬爾他騎士團創立於西元1048年,1113年獲教宗帕斯卡二世承認為天主教的獨立修會,是天主教及以人道慈年節送禮送什麼好善為宗旨的主權實體,長期致力於各國病患及貧窮民眾的醫療照護、社會關懷及人道援助工作,廣受國際社會肯定。

外交部指出,我國向在國際間積極投入人道援助及慈善醫療合作,馬爾他騎士團與我國共享人道關懷、慈善醫療及永續發展等普世價值,雙方均善盡國際責任及義務,援外宗旨相互契合。

外交部說,馬爾他騎士團因其宗教及人道慈善性質,與教廷歷史淵源深厚,關係密切。鑒於我國與教廷在宗教自由、民主人權、人道援助等方面是價值同盟,且雙方致力增進和平人道慈善夥伴關係,我國與馬爾他騎士團也在國際間共同合作推動相關人道援助及醫療合作計畫,成效良好。

外交部強調,未來我國與馬爾他騎士團,將在現有之友好合作基礎上,積極加強國際人道援助夥伴關係,並深化彼此在國際人道援助及慈善醫療領域之合作,以致力於凝聚全球更多人道援助合作,為國際社會作出具體貢獻。



中和 火鍋吃到飽復興燒烤推薦>火鍋食材有哪些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newtondoqx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