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集團昨(8)日發布公告,阿里巴巴聯手美國旅館業巨頭萬豪國際集團(Marriott International Inc.)組建合資公司,未來雙方將打通會員體制,中國消費者也能透過其網站與APP預定全球萬豪經營的逾6,200家旅館客房,並在境外入住時以支付寶支付費用。

年菜預購 烤肉宅配 屏東

華爾街日報報導,阿里巴巴表示,中國消費者未來將能透過雙方共同經營的網路平台,預定萬豪集團旗下的萬豪、萬怡(Courtyard)、Rit南門市場年菜宅配z-Carlton、喜來登(Sheraton)等旅館客房。萬豪國際的高管指出,此次與阿里巴巴的合作,主要看中該公司在數位網路的專長與龐大的中國消費數據,這將有助於為萬豪國際的會員計劃引入更多新會員。萬豪國際全球首席商務長Stephanie Linnartz表示,阿里巴巴對中國消費者品味的了解,有助於萬豪國際在中國出境遊市場獲得佔有率方面的優勢。

據阿里巴巴網站消息,阿里巴巴集團首席執行官張勇表示,阿里巴巴擁有全球最大的消費平台,而萬豪擁有最多的酒店管理覆蓋度,選擇萬豪是最自然不過的結果。張勇並稱,要走向真的服務阿里的5億會員入住萬豪的旅館,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是5億之中,10%、20%、50%都是一個巨大的機會。中國大陸的出境旅遊近期蓬勃發展。歐睿國際(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數據顯示,大陸的出境遊人數在過去4年成長了71%,預計到2020年還將成長超過30%,達到1.09億人次以上。此外,歐睿還預估,今年中國線上旅行銷售市場規模將達到人民幣5,840台南必買名產億元人民幣,較2016年成長逾20%。(工商時報)

豐原烤肉食材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newtondoqx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