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決定退出巴黎氣候協定,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昨天強調,「我新屋一對一外籍老師課程推薦們的努力不會因為美國退出而有任何改變」。



一對一英語補習班課程推薦 龜山黃重諺指出,蔡英文總統關心川普這項重大決定與對台灣的各項影響。黃重諺說,台灣儘管不是相關協定公約的締約國,然而台灣各級政府及民間都參與聯合國氣候變遷公約托福補習班費用 龜山組織的相關活動,並努力達成減碳的共同目標,「我們的努力不會因為美國退出而有任何改變」。

他說,作為國際社會的一份子,在各項國推薦線上一對一英語家教家整體政策上,五加二創新產業在內的經濟結構轉型到推動綠能發展等基礎建設更新,都以環境工作效能提升,確保發展環境永續為最重要原則,善盡對國際責任;對於國際社會及氣候變遷等相關架構發展及影響,政府會持續密切注意。(中國時報)

龜山托福補習班介紹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newtondoqx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