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美股市於近期水平反覆。事實上,美國聯準會預期將於下半年縮表,中國年初已經開始去槓桿,加上歐洲央行亦受德國壓力,縮減量寬規模,全球實行多年的寬鬆貨幣政策將暫時結束。



目前股市的升勢,我們認為屬於資金推動為主,缺乏很實質的因素支持。其中,大市值科技股走勢已經有轉弱跡象,目前很難確定資金推動的升市可以持續多久。然而,全球股市估值偏高,我們建議投資者暫不宜過於進取。MSCI公佈,將於2018年正式納入A股,初期只計算流通市值5%,或佔MSCI新興市場指數權重0.73%,根據MSCI估計,此次納入A股,將帶來170-180億美元資金買入A股,但只相等於A股日均成交金額25-30%。因此,A股加入MSCI,初期的象徵意義遠高於實質意義。而未來於MSCI比重能否及何時上升,將須視乎中國股市開放步伐,以及股份停牌和產品審批是否有所改善。

受惠於A股入摩支持,加上大陸中央6月向市場注2018年菜預購高雄市資,以避免6月底出現錢荒,以及A股半年結效應,A股近期走勢偏穩。然而,A股成交金額近日暫只維持於4000-5000億元人民幣水平,動力沒有明顯增加,短期似乎難有太顯著升幅。相對來說,大型股仍是短期焦點所在。港股近期走勢反覆,MSCI納入A股,似乎未能為港股帶來明顯動力,恆指仍受制於26000點。展望未來,全球市場暫時缺乏新的焦點。另一方面,今年是香港回歸20周年,消息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7月1日將訪港,預期港股短期偏穩,恆指將在25,500-26,100點水平上落。(旺報)

中秋烤肉地點五股 麻辣火鍋火鍋吃到飽高雄>大甲 火鍋推薦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newtondoqx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